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Mac Pro真的很讚

真的好想買...可是買來的用途?????

前幾天突然來了一張PR,說要買Mac Pro, PS3跟藍光播放器,都說下星期二之前要到以便給日本客戶demo.後兩者我叫使用者自己去買,我比他們還不懂(?).

難題來了,Mac Pro要去那裡買?本來是打給Apple Store作商業訂購,可是小姐跟我說新款的即使訂了,不好意思,沒那麼快到貨,而且還在坐檢磁驗證中.

好吧,我就改打給Studio A跟Super A,某家跟我說他們下星期四五就可以拿到新款的了,可是還是來不及啊,我說那幫我找展示機吧或看舊款是否有庫存,前一個問題說要給我回答到最後都沒回答,後一個問題他們查了說沒有.

燦坤,我錯怪你了,雖然之前一直學其它網友戲稱是黃色鬼屋,可是確是我們的救星啊.我先打去內湖旗艦店,說真的我對他們的反應速度很不喜歡,打去等了快20mins才有負責Apple的員工打來,在等待的空檔,我打去文德店,就馬上轉到負責的員工,我就馬上問說舊款有無現貨,他說還有一台,全省唯一剩下的一台,還在他們泰山的總倉,聽的這,與主管同步討論,就請他一定要幫我們搶到貨.

到了17:00左右,我跟主管要出發時,他又打來說被八德店訂走了,跟他啦沒幾分鐘,他們店長又說八德店退訂,當然直接衝去刷卡(主管刷的,我的沒那麼大額度),一台要62190.

今天早上10:40送來了,一打開,全鋁合金,幾乎沒有聲音,畫面真漂亮,好想買一台啊~~~~~

另外我真想看看沒買到,沒辦法demo給客戶時,他們的表情啊.....

沒有留言:

MySQL(MariaDB) 的基本指令

遠端進去後透過以下指令進入 SQL 輸入介面: sudo mariadb -u 帳號 -p -A 資料庫名稱 --->輸入密碼 select * from 資料表 where XXX = 'abc' order by BBB desc limit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