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很有趣的一天

一早,老媽叫我去洗車,她要出去逛逛,我告訴她說我要跟朋友出去,她就說算啦,我還是去把大門窗戶跟車子洗了一遍.

其實要排今天的行承前我苦思了一星期,加上上星期工作不少,也沒有時間打給她,而且我真的不知道約她是好還是不好,直到星期五晚上下班後去找一位同學心理建設後才決定約她.

星期五晚上決定後就打了好幾通電話給她,都沒接,我想她是覺得我這麼久才又打給她是怎樣.....昨天早上我打了一通後,她馬上回我電話說她到12點多才看到我的未接來電怕我已說不好意思打,我就問她要不要今天去世貿一館看玩具大展(為什麼會想去,是因為我星期五回家去派克雞排買雞塊時看到有折價券,想說去看這個好了,最後根本沒去...冏),她就說ok,就約今天11:00在市府站,決定後打給我的同學,她說那個展覽連婦幼展一起ㄟ,聽了我就冏了.....

好啦,我心理一直覺得很冏,昨天回家時又看到有多媒體展,想說她不喜歡至少看這個沒問題,做備案.

今天09:30就準備好出發去探路,要出門前老媽塞了1k給我,真謝謝老媽,要是被她知道我要跟女孩子出去,她會給更多.....

到了市府站的阪急,離11:00還有1個鐘頭的空檔,就到處晃晃看等下要吃啥,店都還沒開,說真的我這個老土根本不知道要吃啥,最後決定至少要吃個冰之類的,因為看到Cold Stone,想說它很有名.....

在看完後打給主管確定一下今天的狀況,真對他抱歉跑出來約會,他說北京那邊就真的還沒設DNS對應,算了,只能等星期一再說了,其他Lotus Notes資料及表單部份,尤其是HD爆的部份,他會想辦法處理, VPN的問題一樣只能等星期一做啦.....

11點多她到了,說真的她給我的感覺是非常樸實的女孩子,就開始決定要吃那間了,我跟她站在介紹所有餐廳的牆壁前,兩人推說要對方決定,妥協方案是邊走邊看要吃那間就進去.

走了一小段路,她就說要麻布茶坊或是大黑屋,說真的我還不知道裡面賣啥,一樣,兩個人還是站在路中央要對方決定,最後她看了一下就決定是大黑屋.

 進去後跟在前面的杏子豬排一樣都是賣定食,她點了鮮蔬XXX定食(名字我忘了),我本來要點咖哩豬排,結果店員說咖哩材料還沒來,算了就只好點普通豬排,店員離開後我就開玩笑說咖哩還在公海上(這個算是嘲笑是因為3C產品,汽油等,漲的時候超快的,被稱做坐飛機來的,跌的時候很慢,就說是坐船還在公海上...)

我在等餐時就拿出上次提到的"鐵路便當之旅"開始推坑,她很有興趣翻了幾頁說要回家時再拿给她,書太重了,我們17點多要在民權西路站分開各自回家時還特別跟我拿.....

她點的餐點她說很對她的口味,明顯的她很滿意,吃完後我當然先把帳單拿走啦,怎麼可能讓她出呢?要是她出被同事知道她一定會唸我的.....

接下來我們就慢慢走去世貿一館,我本來要拉她去坐537的說,到了世貿一館裡面,就分了兩個售票的櫃台,一邊是多媒體,一邊是玩具展,那時另我很為難啊,要看那個呢?等她去廁所就直接去買多媒體展的票了,當然一樣不讓她出.....

進去就到處逛啊,到了Panasonic的攤位,我覺得她對GF5非常有興趣啊,可是她因為還在待業狀態,當然就不能隨便花錢了,同時她還說她想買一台新PC or NB代替她壞掉的電腦,看了好幾間都沒有她滿意的機種,就慢慢的往市政府站回走了.

我們就沿二樓走道慢慢走,一路上還到處逛

沒有留言:

MySQL(MariaDB) 的基本指令

遠端進去後透過以下指令進入 SQL 輸入介面: sudo mariadb -u 帳號 -p -A 資料庫名稱 --->輸入密碼 select * from 資料表 where XXX = 'abc' order by BBB desc limit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