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好爛的詐騙方式

上個月初,公司買了支HTC ONE X,我刷卡在Pchome商店街買的.

前幾天在看電視,詐騙電話打來了,真老套,先問說是否本人簽收之類的,後來開始要說分幾期之類的時候,我就說我知道了沒關係,對方還一直說確定嗎?我也一直回沒關係我知道了,就直接掛斷了.....

我在想上個月信用卡帳單來過了,都繳清了,我怎麼會不知道帳款是否還有未付的,要嘛早點打來還比較有人相信ㄟ.....

So,碰到這個情況就先說好,我要查證,然後直接用另一支電話撥到銀行直接詢問即可,他們都是24小時服務的,只有有些業務是無法在非上班時間處理而已,其他像查詢帳單資料等他們都可以立即查到,不要傻傻的接他們打來自稱是銀行的電話.

沒有留言:

MySQL(MariaDB) 的基本指令

遠端進去後透過以下指令進入 SQL 輸入介面: sudo mariadb -u 帳號 -p -A 資料庫名稱 --->輸入密碼 select * from 資料表 where XXX = 'abc' order by BBB desc limit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