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4日 星期六

又到了星期六

星期二約她去走天母古道,昨天她打來說感冒還沒好沒辦法走,我已經跟我媽借車了,頭都洗了一半,算了帶她去到處玩.

一早當然是洗好了車,把裡面大致清一下就出門了,開去她家載她,嗯,離我家還算近,過個橋就到了.

開車出發後先去補水跟零食,同事說她很喜歡吃零食,就用7-11優惠券買了兩罐88元的品客,在結帳水時,去,一般時候我買可樂都抽不到第2件1元,在買水準備給她的情況就抽到了,結果才花不到100元就買了兩罐台鹽罐裝水跟兩罐品客,連店員都說我賺到.....

開到她家後還算早就在附近繞,等她電話打來,快10點打來了,說再5分鐘會出現,結果快15分鐘才出現.....

她上車後就直接往萬里走,用iphone4s當導航機直上國道1,預計去鹿子坪,到了才發現跟我預期相差很大,以為是可以有足夠空間讓她出去一起走走的,.結果沒辦法只好倒車去基隆.

到基隆廟口為了停車多繞幾分鐘,才看到有位子可停,不過太陽真大,我們在廟口繞兩次,最後買豬排三明治(不好吃)跟西瓜枝還有一份碗稞,她有點感冒加上10點多才吃早餐,有點吃不下.

休息夠了就去連珍買芋頭酥,還好客人還沒很多,我本來要送她三盒,結果她把錢給我,我只好收了.

買完後因為芋頭酥有冷藏兩小時限制,只好趕回去送她回家,直接開到她家門口,才發現我早上已經繞過的某棟房屋,她離開前我將兩罐品客塞給她,讓她感冒好了可以吃.

今天其實,怎麼說,我還是很迷惘啊~~~~~

沒有留言:

MySQL(MariaDB) 的基本指令

遠端進去後透過以下指令進入 SQL 輸入介面: sudo mariadb -u 帳號 -p -A 資料庫名稱 --->輸入密碼 select * from 資料表 where XXX = 'abc' order by BBB desc limit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