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今天早上在內科16碰到的事

1.我在北投上車通常有位子坐,而且到士林前都不會有老弱婦孺等上車,因此有博愛坐一樣會坐.  今天就坐在博愛坐睡覺,過自強隧道時,發覺有人碰我,我爭眼一看是旁邊坐的孕婦,她指了另一位站著的孕婦說是否能讓坐給她,我就馬上起來讓坐.

2.很有趣的是我站起來在那邊跟著公車前進的幅度在晃時,有一位小姐(我不知要如何稱呼),可能是我站起來才看到我,走過來說是否能幫我看她的單眼是怎麼回事,照出來是黑的, 我一定是之前拿單眼太多次,這台的常客都知道我在玩單眼,她才來問,她就拿出她的單眼,是Nikon D100+Tarmom B005(18-270)的搭配,一開始先看是否忘記拿下鏡頭蓋,看一下有拿下後試照一張是黑的,我想是ev值調錯了,一看是--3.3,這太黑了吧,將其調成--0.0後再照一張就正常了,弄完也快到站就下車了.....

沒有留言:

MySQL(MariaDB) 的基本指令

遠端進去後透過以下指令進入 SQL 輸入介面: sudo mariadb -u 帳號 -p -A 資料庫名稱 --->輸入密碼 select * from 資料表 where XXX = 'abc' order by BBB desc limit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