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小姐,我真不知你怎麼想的

說真的,這件事讓我覺得她真的不知在想什麼......

8/14跟她去新光三越南西3館吃完飯後沒幾天,她跟我說她想要組一台新PC,我就跟她說若是文書機,我就找我朋友幫忙組,10k以下Intel I3不含HDD,她說ok.

我就在8/18時打給我朋友請他幫忙組了,壓在10k以下,9.5k,看起來跟我之前組的差不多,我覺得沒問題也跟她確定要8/19去拿.

8/19當天為了她的PC的事以及去新店跟老媽借車,老媽覺得有點不高興,還有她覺得這女孩子她不喜歡,最後還是答應借車.

載到她後先去烏來的桂山電廠買冰,等蠻久的才買到,也要11:00了,我就說那去她也覺得OK的頂瓜瓜歐卡桑,結果開車去後才發現已經不做日式料理了,改回原來的炸雞.

最後走到北新路上看到一家日式豬排的店,她覺得OK就進去用餐.

在用餐後跟她閒扯時就問她說願不願意進一步加深關係,她回答說慢慢來,接著我問你父母不會著急催結婚嗎?她說偶爾會,我又問她工作的事有無去找,她說最近都沒有,還想去美國日本玩一陣子,聽到這,我就覺得有點難以接受了.

接著開去光華商場準備拿PC,停好車後她就望著我沒說話,我就問她說你有準備coco吧,她回說忘記準備了,連提款卡都沒帶,我想下就說過幾天再來吧.....

回到家後我想了下就想起她說用機車載PC沒問題,加上8/23約好要去餐廳吃飯,我連巧克力都準備好了,我就打給她,跟以前一樣都沒接,好吧,就寫信跟她說請她是否能先去拿載拿到公司給我,我準備完星期四吃飯再一起給她.

回到家碰到另一個阻礙,這個絕壁真強啊,老媽開宗明義就說她比我年紀大3歲,再過幾年就4X了,不適合我,接下來又拿了男方父母通常會有的放大鏡跟顯微鏡來比較女孩子跟自己兒子了,最後提了我都可以歸類成三大罪了,一是年紀大,二是學歷比我差,三是沒工作,好吧,那我就要我媽提出她的理想條件才結束.

之前就計劃好是否要繼續跟她一起的評估,本來評估是要提早幾星期做的,後來一直拖就延後,就想說這星期做吧.....

接到那個一句話回信後,我開始思考我真的要繼續下去嗎?還有她的想法是什麼?整理出來的結論很簡單,繼續下去我會很累而且不知何時才會有結果,另一點是我覺得她已經失去了主動積極的態度了,不論是工作還是跟我在一起出去,那我要如何說服我父母說你是一個不錯的女孩子.....

星期三的時候剛好颱風要經過,我就趁這機會寫信說怕颱風影響她騎車安全,就取消星期四晚上的吃飯,然後順便提醒她PC的事.

昨天晚上朋友打來說她去拿了PC,卻問我朋友說為什麼沒HDD,我朋友就打來跟我確認訂單沒錯,沒多久她就主動打來,說真的她主動打來的次數屈指可數,就問我是否能拿HDD給她之類的,我就直接說好啊今晚在士林拿給她,順便跟她拿回鐵路便當之旅1-6......

沒有留言:

MySQL(MariaDB) 的基本指令

遠端進去後透過以下指令進入 SQL 輸入介面: sudo mariadb -u 帳號 -p -A 資料庫名稱 --->輸入密碼 select * from 資料表 where XXX = 'abc' order by BBB desc limit 10; -...